無意間看到FD的PV,想說順便幫這幾天過的這款遊戲寫寫心得好了www

會玩這款完全是因為cv,之前也有玩過初代的DS版,
但不知為啥越玩越鬱悶,到最後只跑玩拓磨(杉田)線就封印了。

大概也是因此所以對初代的角色沒有太多的移情,
就算cv與初代全都一樣也沒啥適應不良的狀況,就這麼順利地全過了XDD


[先簡述玩DS初代的心得]

嗯,不是說我不喜歡和風或古代的設定,只要是非日常的設定我都想玩玩看的唷,
再加上攻略對象全都是人外就更合我胃口了。

但整條劇情讓我跑得相當鬱悶,甚至到有點火大的地步。
所以玩的時候根本難以進入劇情,一直超想在旁邊吐槽的,
最後終於好不容易為了cv跑完一條線。

不過會讓我火大的原因大概跟我的個人議題有關,就不在此贅述了(喂)

然後那個觸控功能根本就是多餘的吧XD?

以為過完傳承就對初代有點興趣可以繼續玩,結果按完讀檔就沒動力了。
超抗拒這個劇本的啊我wwwww


[進入正題:新玉依姬傳承心得]

嘛,不過因為有玩過初代所以比較容易帶入傳承的基本設定,也算是有收穫啦(?)

總之還是為了cv而玩,一開始已經有心理準備說是不是又要跑完一條線就封印,
沒想到這次居然全破了,好有成就感啊XDD

而且我好喜歡OP曲,再加上這次科幻風與初代奇幻風的融合,
這種充滿反差的設定根本打中我的要害!!


上課教室,超喜歡這種風格的w


因為懶所以對主線劇情不作評論(喂)。
其實在玩之前就有很多正向移情了,只要主線還跑得下去,
其他問題像是劇情老梗與女主角的弱氣我都可以包容的唷ˇ

以下為各角色心得,劇透有,但以感想居多↓


[第一輪:鬼崎刀真]



玩本篇的時候根本就跟某Unkh一樣是傲傲,但進入特典後變成傲嬌了超可愛的XDD

話說緋欠劇本本篇都沒啥甜味與搞笑,打打殺殺之後就莫名與女主角產生了感情。
不過這是乙女Game所以也無可厚非啦,而且這樣更有想像空間啊(?)

跟初代的拓磨整體感覺非常相似(也是唯一一個像初代角色的),
緋欠的角色大致上都有悲哀的過去,但刀真你怎麼又背負了殺死雙親的罪啊!!
這聲線這麼適合這種設定嗎?杉田www

總之幾乎從頭到尾都充滿憤怒,動不動就想揍人,
所以被諏訪兄弟稱為「若頭」(中譯的話大概就是黑道老大的下一代首領這樣)

只有到最後結局的時候才看得到他的笑容(也就是由傲傲→傲嬌)
也因此我很期待Piece of Future中他的發展啊XDD




[第二輪:犬戒響]



毒舌男,是學長所以完全是以上對下的態度對女主角。
這傢伙攻擊性也很強,不過是表現在語言上,所以給他使用言靈就更加有趣了w

然後這種角色雖然平常訓斥時間多,但追到手之後也通常是最充滿色氣度的喔~
他是唯一在ED要女主角夜宿的人,這種時候就超希望這是款女攻的遊戲啊XDD




[第三輪:狐邑怜]



話說我對浪川的印象只有意呆利,剛好與這角色的聲線一致。

嗯,是個以笑容掩蓋負面情感的傢伙。
我對這種角色沒轍所以不深入探討(攤手),可是我很喜歡他的惡作劇w


[第五輪:鴉取駿]



感覺比女主角還弱氣,平常興趣是園藝。其實從這個角色開始就是為了100%而跑的了。

如果沒有弟弟的話應該不會想參與戰鬥,
也是唯一Bad End裡是女主角犧牲而不是自己領便當的角色。


[第四輪:狗谷志郎]



年上,屬性天然但其實是假的(爆)

被設施拿來做實驗體,體內並沒有守護者的血。
可是初代也有狗谷啊,他又是什麼來頭,不懂啊www


[第六輪:大蛇凌]



我對青梅竹馬最沒愛了所以照慣例放在最後跑。

聽到平川的聲音就自動想起心之國的Ace,
因此這傢伙的獨占慾完全沒有讓我感到驚訝唷,反而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大笑)

也只有他的特典事件踩到我地雷,我超討厭別人食言的啊,可惡XDDDD


[總結]

雖然網路上對於這款的評價大多不好,心得文又少之又少。
不過就我的立場而言還是ok的,畢竟對於O社的劇本我沒有太多期望(喂)

最後一句話:人外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P 乙女
    全站熱搜

    榴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