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心得文。也是入手自己的PSP後第一款過完的遊戲XD
之前借老弟的來玩乙女遊戲果然就很多方面而言都不太方便啊~

雖然自己是QR廚超愛五月攻的劇本,
但之前的玩具國愛麗絲與灰姑娘卻被我放置play中(看向PSP)
不過逢魔時居然讓我在一週內跑完了,好有成就感www
對我來說西方童話改編作好像有點膩了的感覺,果然有時候還是要換點口味嗎XD?

QR家的女主角與其他社的女主角都不太一樣已經是特色了,
可是實際遊玩時才發現這款的女主角跟之前的作品比起來又更攻了啊!!!
什麼強吻男角、戲弄、鬧事之類的都可以被允許的喔(雖然到最後還是免不了被反推)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真正的女攻主角吧!!(握拳)
如果能做到像人工學園那樣就太好了。


下面的選項可以再出現多一點嗎?(被揍)

雖然有人說QR社的劇本越來越短了,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樣的長度反而比較適合休閒玩,
不過這次ED劇情的確跟過去比起來短多了,甚至有斷頭的感覺。

還有就是CG圖裡的人物骨架還是慘不忍睹吧XDD
連我這個外行人一眼就感覺不對勁,果然他們家的賣點不是在畫面嗎?(疑惑)
而且尺度越來越重口味了,也不暗示都明示了。
明明是掌機遊戲啊這樣沒問題嗎www


以下進入各角色與真相END心得,照慣例還是一樣有劇透啦ˇ
*注意:以下有捏請小心*



由於本作角色(包含女主角)全為妖怪,
然後我又是自稱的人外控,所以光是人設本身就加了很多分。
再加上女主角的性格與角色間互動方式,讓我覺得攻略對象又更萌了XD

攻略順序為:式部密→由良城閨悟→日比谷京極→遠野篤郎→和泉零次→
式部密(真相END)→日比谷京極(真相END)


[第一輪:式部密]

衝著cv是綠川設定又是死神,第一個就攻略這角色。
果不奇然是個危險的角色,但就是這樣才對我有難以形容的吸引力啊!!(死之本能之類的?)
不過這種人只有在二次元裡才會吸引我,三次元連碰都不會去碰XD
所以在遊戲裡遇到的時候就會更想追到手呢!!



表面上總是笑容滿面,以開玩笑的方式表達自己,卻充滿了攻擊性,
甚至還帶著些許自我厭惡感。
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可以不顧他人意願、毫無同理心。
但得到之後又默默守在一旁,討好女主角、假裝自己是弱者,對自己的需求視若無睹。
怎麼會有這麼矛盾又有趣的角色啊www
雖然不是我第一中意的角色但真是太可愛了ˇ(喂~這傢伙壞掉了,快來人拿去修理)





[第二輪:由良城閨悟]

笨蛋忠犬山犬,少女味超重。
但不是那種像留長髮講話像女性又有少女感的角色,而是有男人味卻有女性特質的傢伙。
總而言之又是反差萌XDD(但對我而言這樣才有人味)
是唯一會變回妖怪原形的可攻略角色。
由於之前追Persona 4的關係,所以也漸漸對浪川的聲音產生好感了。

怎麼說呢,果然三次元裡我就會選擇這種的吧XDD
跟我家柚又有點像呢(喂)
只是有時候三次元裡聽不到的台詞還是要藉由二次元來補完啊!!


呼呼呼,我超想這麼做的啊不過對象不是你(咦)


看到這句台詞讓我想到,
以前親友來問我為什麼跟柚又交往的時候我還真的說過類似的話啊,
同步率到底有多高啊XDD


男人還是要害羞的時候才可愛(口水)


[第三輪:日比谷京極]

喔喔,繼上次的John之後遊佐又配認真型的角色了,然後又當哥哥XD
但這次角色本身不像糖果島的那位那麼歡樂,反而有點哀傷,
因為沒辦法與最心愛的弟弟一起生活了。

不過說是認真其實也不是真的認真,而是遵守規則的死腦筋。
換言之,只要不違反規則就可以做壞事了對吧XD?


這根本是私怨吧,這樣好嗎?


這反應讓我爆笑XDD

其實這角色還是屬於男性特質較重的,所以免不了被反推。
但我還是能接受這樣的發展,因為他願意開口講自己的需求與真正的想法,
這對一般男性而言已經是撒嬌了,是了不起的一件事,所以原諒他XDD


[第四輪:遠野篤郎]

這角色就沒有這麼合我胃口了,
我覺得太強調men的男性都沒辦法讓我提起興趣啊=ˇ=

簡單來說他是GS3的琥一+愛麗絲系列的Gray兩者合一的綜合體。
平常凶的要命私底下又超愛小動物這樣。
但就算這樣分數也加不回來的喔~





[第五輪:和泉零次]

與閨悟不一樣,雖然都是動物系但不會變成妖狐的樣子。
自己是妖狐可是超喜歡妖狐的玩偶,又是一個充滿少女心的傢伙XDD

設定上是學校裡的晚輩所以會使用敬語,
不過其實我對日文沒那麼敏感所以沒有因為這樣加分。
只是收服帶有傲嬌屬性的他還滿有趣的,尤其是收服後害羞的樣子,反差更大!!
而且又超容易收買他的,其實某方面而言他比閨悟還單純吧?


收買前


收買後


噗wwwwwwww
這台詞...在現實生活裡我常聽到(喂)




至於真相路線,我懶了XDD
該說是這次的真相路線不像以前埋梗埋得那麼深吧,
基本上在玩第一個角色時就隱隱約約知道是這種發展,
過完全角色之後再玩就真的沒啥爆點了。

但又要全角色ED過完才可以走真相路線,於是玩著玩著我居然差點睡著!!
現在則是一整個懶得提取的狀態。
…其實某種程度而言,說不定在無意識裡我也不太喜歡真相路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P 乙女
    全站熱搜

    榴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