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己也玩過好幾款O社的遊戲,但讓我玩到如此不悅的倒是第一次啊XDD
因為這遊戲的原因所以暫時不會想玩O社的遊戲了...
(以下批評與捏他多,請慎入)

首先來談談女主角吧,O社的女主角一直以來都沒啥特色這點已經是特色了,
不過這次好死不死女主角設定居然是心理學系的學生,
於是讓我提高標準來吐槽這遊戲了w



喂,就算是因為設定一開始就失憶所以沒有個性就算了,
回想起來的內容也是一堆普通女生的情緒與記憶,超無趣的啊這傢伙XDD
就算是為了與某角色念同樣大學也沒有必要選心理學系吧,
難道不是報到的時候搞錯地方了嗎,超不搭的啊好想吐槽www

然後這次這款遊戲讓我玩得超鬱悶根本不想截圖,
所以下方就直接開始文字心得吧~


[第一輪:シン]

因為是年下所以毫不猶豫的第一個攻略他,
這次沒看cv於是玩著玩著才覺得好耳熟,
搞半天cv是柿原啊,難怪有BlazBlue的感覺XD

這條線大概是最勉強過關的一條吧,雖然像在看推理故事沒啥乙女成分,
而且明明就年下,女主角還是要聽他的話讓我有點火(女主角到底有多M啊?)
但至少在玩的時候沒啥不適感,頂多被砍兩次這樣。

(話說這遊戲Bad End有9成以上根本就是Dead End,而且數量超多)


[第二輪:トーマ]

這角色就開始有點怪了,
到遊戲中段都還是青梅竹馬的好哥哥角色,中段之後給我的感覺像是發病了,
居然以保護的名義把女主角關籠子(我可不是M啊混帳!)

然後女主角還是接納他最後還可以有Good End。
拜託,無條件接納與無知是兩碼子事好嗎?
就算洗白了病也是洗不掉的喔www

而且收到恐嚇信的效果太好了吧,有被精神攻擊的感覺好不舒服,
喂,我玩的不是乙女遊戲嗎XD?


[第三輪:イッキ]

有特殊能力的角色,據說因為小時候向流星許願「想受女生歡迎」,
所以只要異性看見他的眼睛就會情不自禁地愛上他(這哪招)
然後因為女主角不受此能力影響所以對女主角特別有興趣。

附帶粉絲=恐嚇集團,對這角色沒有特殊的喜惡,但他戴面具的讓子讓我笑了www



到底要從哪裡吐槽才好啊XDDDD


[第四輪:ケント]

數學所研究生,典型的理科男角色。
我覺得這傢伙對於生物比較熟悉啊,不太像念數學的。

這麼中規中矩的角色設定讓我感到無趣(不過cv是石田這點倒是很特別)
然後他說要幫女主角訓練計算能力,對算統計有幫助(必修科目之一)
所以又忍不住開始吐槽了www



見鬼,你出的題目與統計根本沒啥關連吧,而且有工程計算機可用好嗎XDDD?


[第五輪:ウキョウ]

前面四個角色全過之後才可以攻略的角色,某種程度而言這角色才是真劇情。
不過Bad End發女主角便當的幾乎都是他所以對他...(略)

總之又是個為了改變命運然後開始loop的故事,
最近這種劇情有點多所以開始膩了。

攻略完角色知道前因後果後也無法讓我對他有興趣,
完全只是因為想知道為啥女主角老是被他砍的好奇心才跑完的。


強加的悲哀與不甜的劇情,還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
全破之後還是有很多不滿啊可惡,這啥鬼遊戲啊,怎麼可以讓我這麼火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P 乙女
    全站熱搜

    榴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