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寫出來之後發現自己喜歡的要素其實頗一致的啊w
所以之前流行的那張「犬系v.s.貓系男子」,我完全喜歡的就是犬系男子啊XD
雖然我是貓派的,但男人果然還是要犬科的才好養。

捏他部分有做反白處理,但捏他太多了所以變白白的一片也...(抹臉



1. ナイトメア=ゴットシャルク (cv 杉田智和) QR / アリス系列
 [屬性:人外(夢魔)、病弱、笨蛋]

第一次玩乙女遊戲(草國)就遇到的笨蛋+病弱角色,

明明有權力及令人畏懼的力量卻老是在耍笨。
然後就算是在講很認真的話也動不動就吐血,毫無形象可言,甚至把吐血當作搞笑梗XD
愛耍脾氣、任性、卻又被女主角壓死死的,就連推女主角的體力都沒有

在夢境之外一整個很弱,但認真的時候也有認真的樣子(就是所謂的反差吧)
不過頻率真的很少www


2. 犬飼一狼太 (cv 小野大輔) 花梨 / 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メア
 [屬性:人外(狼人)、忠犬、笨蛋]

因為這角色才開始廚小野D,不然之前其實對他沒啥感覺。

由於女主角是吸血鬼有吸血需求,然後就在學校對這傢伙上下其手這樣XD
女主角甚至宣言他是自己的下僕,氣壞遊佐哥哥,後來還讓他住家裡的狗屋。
就算被這樣對待還是在操場上寫了大大的「我喜歡妳」,在全校面前向女主角告白


藏不住自己的情緒,反應又很激動直接,根本就笨狗一隻www


3. セラス=ドラグーン (cv 小野大輔) QR / 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New Ground~
 [屬性:人外(龍)、忠犬、被虐狂]

由於我沒玩過最早的版本根本無從比較,但對我來說這遊戲已經夠趣味了所以沒啥怨言XD

基本上與犬飼有某種程度的雷同(連cv都是同一個w)
最主要的差異就是龍比狗感覺還聰明多了吧XD?
但只要遇到女主角整個變成笨蛋忠犬模式,完全破功www

然後老是嚷嚷說要是女主角死了自己也要跟著去這樣。
如果走別人的路線的話會一直提傳宗接代的事(你是婆婆嗎XD)
走他的路線卻又糾結在「對不起沒辦法讓女主角懷孕」這點


與其說是戀人,更像是寵物+保護者的角色。


4. 由良城閨悟 (cv 浪川大輔) QR / 逢魔時~怪談ロマンス~
 [屬性:人外(山犬)、照顧者]

羞澀的狗狗,適合拿來捉弄的類型。
經典台詞為「君にだったら、鎖に繋がれても構わない」

雖然不是長男但家庭裡弟妹多,所以相當會照顧人,家事什麼的交給他就沒問題了w
容易害羞又乖巧,根本就好老婆一個。

FD那個是誰啊我才不承認他是我的狗狗呢。


5. Pace (cv 杉田智和) HuneX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屬性:眼鏡、笨蛋]

笨狗再+1,浪費眼鏡這設定

雖然有時候太笨了有裝傻的嫌疑,但如果能裝傻得這麼徹底也是笨蛋了吧XD
所以結論→大笨蛋(喂

吃吃吃不停,有他的場景就一定與吃有關。
又呆又愛吃,跟自家柚又相似度很高。

(題外話:這點柚又在看動畫版的時候也有發現,所以不太喜歡這角色,
 反而喜歡Debito,但Debito對我來說卻有點雷。
 果然人是會喜歡自己所欠缺卻在意的特質嗎w)

然後設定上又有大爆點,黑暗面的地方也讓我頗印象深刻的(總之又是反差)
再加上cv是杉田,所以當然入選w


6. ジョン=ダーリング (cv 遊佐浩二) QR / お菓子な島のピーターパン
 [屬性:眼鏡、理科呆、年下]

與Pace一樣是難得的人類角色,到底有多喜歡人外(艸

愛操心、認真裝傻型,遇到理解不能的狀況時常常會當機很久,
腳踏實地卻過度認真到歡樂的地步,為了看他趣味的反應就會想多多捉弄他XD

呆掉之後感覺毫無防備力可以對他上下其手
年紀又比女主角小,真是太讚了w


7. ティンク=ベル (cv 杉山紀彰) QR / お菓子な島のピーターパン
 [屬性:人外(妖精)、天然黑]

這個角色比較特別,既不是忠犬型也不是單純的笨蛋,
反而是個超危險的傢伙,沒事就在那邊砍殺人類
為了自己的快樂什麼都做得出來,簡單來說是個天然黑。

所以我比較不把他當攻略對象,而是當寵物的感覺。
因為他就像動物一樣一致又自我,然後又是人外,所以容忍度就變高了。

當然後期為了討好女主角所以變得乖乖聽話了,
但我還是覺得就算他仍然我行我素還是會覺得他很萌,大概跟我的黑暗面也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二次元 乙女
    全站熱搜

    榴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