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噗

不過在這之前想放兩張意外找到的截圖XD
由於直接進入Ron路線的心得,感覺好像口味太重了,所以先來轉移一下注意力↓↓



大小姐做得好啊wwwww
Luca剛好在旁邊也太歡樂www



純情的小夢魔,年下版的感覺果然不一樣XD
我在等青年版的你唷(舔嘴)



挑完截圖之後才發現這兩隻跟Ron一樣cv都是杉田啊XDD
感覺我真的偏愛杉田好多,可是小野D在乙女遊戲裡出場的機率意外的少,也沒辦法XD



-----------------------好吧來進入正題,有捏請注意-----------------------

話說第一眼看到這傢伙我就超想吐槽的,那個鈕扣要扣不扣的好煩XDD
然後又戴墨鏡,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XD
連小正太都忍不住想要吐槽(雖然沒說出口)


拜託你衣服穿好一點好嗎!!
我只要看到你就想笑XDDDD(咦)



出現在別的角色路線的時候那個存在感www
你根本來亂的吧,把衣服穿好好嗎wwwwwww



比較喜歡他這套裝扮,但很可惜是夢中限定。
為啥你這傢伙就不能在現實生活中好好穿衣服啊w



看PV的時候被這台詞騙到,實際玩了之後才發現這根本是詐欺w
而且這句話配上這畫面,我還是很想笑啊XDDD



啊,圖貼太多離題了。
其實在序章的時候這個角色就非常怪異,他的台詞和反應總覺得似曾相似,
後來過完才想到,他不就像QR家愛麗絲系列的Ace嗎?只是變得更加極端罷了。


這口吻與笑法真的感覺上與Ace有幾分相似。
不過比起來Ron壞掉得比較徹底,有時候連笑聲本身都壞掉了w


之前在噗上也說過,這傢伙沒有讓我小鹿亂撞,反而讓我的黑暗面蠢蠢欲動,
我很清楚這種感覺並不是因為喜歡這角色,而是有什麼不妙的東西被吸引出來了,
於是一秒得出結果:
「這傢伙有自毀傾向吧。」



這什麼究極的二選一。


但玩著玩著越到後期越覺得這角色沒有那麼單純,
他不只有自毀傾向,還有某種程度的完美主義,
(完美主義→全有或無/全好全壞→這點是依據不同ED中他與女主角之間的關係推測的)
然後這兩種特質結合起來就變成很~可~怕的性格了。





本來過完之後還是覺得感覺卡卡的,
因為我覺得這傢伙很不妙可是又很難具體說出來,
不過跟自家閃光柚又討論一下後:
柚又:「有自毀傾向再加上全有或無,他是Borderline(邊緣性人格)吧?」
我:「喔喔喔對耶!!!難怪感覺這麼強烈!!」



Bad End之一,很少看到是女主角發男角便當的結局,雖然後來女主角還是(略)
但光是這點倒讓我覺得有點爽快(咦)



Bad End之二。



於是這樣的他,結局也是全有或無,
GE就是失去全部記憶的他與女主角重新開始愛的生活。
ED要不就是他沒有失去記憶,但女主角完全順服他,
要不就是失去記憶但還是想要毀壞一切包括自己。

就是這樣了,沒有中間地帶,沒有既愛又恨,只有非愛即恨。




不過真的要說起來,GE也不是GE吧。
一個眼睛幾乎看不到、失憶的男人在家裡,其實跟廢人有什麼兩樣XD
要叫女主角去為了生計外出打拼嗎?
她也才16、17歲,而且也不是低下階層出身的人,做勞動工作撐得下去嗎?
還是每次都要等鄰居救濟?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就算是GE我也覺得前途堪憂啊,根本就沒有那麼美好XD

然後還有,我知道這傢伙設定就是很黑暗,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幹嘛這麼黑暗啊。
雖說用失憶這樣的發展就不用解釋了,不過這樣好嗎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P 乙女
    全站熱搜

    榴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